公司業務

我們的歷史

毅信鑽探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 於1997年註冊為毅信鑽探工程有限公司。

 

我們的能力

自從我們成立於1983年後,毅信已經發展為香港領先的鑽樁專業工程承建商之一。主要從事於建築和基礎設施項目中的套入岩石鋼樁、微型樁、鋼管樁、支護樁、泥釘、灌漿和土地鑽探工作。在過去的30年中,我們受各政府部門,發展商,顧問公司及主承建商委托參與各私營及公營的地標項目。


毅信的專業技術及質量在行業中享負盛名,這是建基於我們的創辦人,董事,管理團隊和技術工人多年來的行業經驗。所有員工的培訓是經過一個內部的伙伴輔導系統,因此,我們對業務運作的細節理解都比同業強。我們選擇只集中從事於鑽樁工程,經過多年來的改進和投資,我們已擁有在行業中最全面的鑽樁設備和機械,使我們成為最具挑戰性和嚴格鑽樁項目工程承建商的最佳選擇。

我們相信專業的鑽樁工程是任何建築物和基礎建設項目成功的主要因素之一。我們的長期目標將保持不變,在鑽樁工程中成為首選的合作夥伴。我們將繼續投資並擴大服務範圍,以支持香港的工業發展及綈造市民更佳的生活環境。

 

我們的牌照及証書:

 

發展局

土地打樁(第II組)

- 套入岩石鋼樁

- 微型樁

 

屋宇署

註冊專門建築承建商

基礎工程

 

ACI

ISO 9001: 2015 (ISO 9002:1994 since 2001)